千日丝路

墙头众多cp冷,文笔糟心小透明

【伪12all】我们的大当家好像是个直男怎么办,急,在线等

#大当家的直男测试题#

#伪12all向/设定崩坏注意#

 


【我们的大当家好像是个直男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】

 

 

隔着饭店的外墙玻璃往里看,一条长桌两边,8012的大家难得凑在一起,唯独少一个12而已。众所周知,朋友聚会的时候话题最容易往没到场的那个人身上偏,于是大家聊着聊着就聊到12了。

“当家的实在是个直男啊。”

不知道谁先提起这事的,但意外地得到了众人的附和。

“是啊。”

“全team第一直男啊。”

“这个嗯……深有体会。”陆夫人放下杯子,“前段时间特别忙,我老是得熬夜做视频。那天晚上跟12聊天就提起这事儿了,我说我这天天修仙到清晨,黑眼圈都重的吓人。你们知道他说什么?”

“说什么?”

“多喝热水。”陆夫人手扶额头。

“唉——”在座各位集体叹气。

 

 

“我也觉得。”Pi慢吞吞地举起手来。“前段时间我还跟他见了一面……你们知道我不是在健身减肥么,他们都说效果挺好的,我就问当家,我看起来有没有瘦一点。”

“他说什么?”

“他跟我说没关系的大P,你身材什么样我都不会嫌弃你的。”

“唉——”在座各位集体叹气。

“……这你能忍?”有人问。

“我给了他一个跳劈。”Pi挠了挠头。

“劈的好。”

 

 

“我也要说——”芬达的脸颊红扑扑的,似乎略有几分醉意。“那回当家难得来一次上海,我不是刚回国找不着人陪我玩嘛……就,那两天我想看个电影都没人陪我。”他闷闷地打了个嗝,“我就跟他说,当家,我特别想去看电影,可惜找不着人跟我一起,但我又不想自己一个人去。”

“他说什么?”

“他说,没人陪那你还去啥,在家看新番多好。”

“唉——”集体叹气。

 

 

“我,还有我!”魔王从座位上跳起来举手。“我上上次回来的时候是冬天,哇靠就外面那个冷,我跟12就走在街上冻得不行,旁边就一家奶茶店还开着门,我们就进去要了两杯奶茶……我付的钱。”

他有些怨念地敲着桌子,“我当时也是脑子冻的短路了,看他捧着个杯子就想起来那个什么,优X美的广告,然后我就问他,12我是你的什么呀?”

“他说什么?”

“他说,我是你爸爸。”魔王一脑袋扎向桌子。

“唉——”集体叹气。

 

 

“你一说奶茶我想起来了,”奶茶挠了挠头发,“有一回我跟大当家说起一个刚出的游戏,我跟他说了攻略他还不信,就这个事我们俩就争论了一下么。他死活也不听我的,后来我就有点生气,就不回他了。”

“所以呢?”有人问。

“他过了好久才问,问我是不是生气了。”奶茶扒拉着记录。“当时我还真有点气,就跟他说,你看我生气了吗我有什么好气的,之类的话。”

“噫这个奶茶子好少女——”

“少女吗?”奶茶一脸委屈,“那大当家也没觉得啥不对的,就跟我说,哈哈哈哈我也觉得你不会气的。”

“唉——”集体叹气。

 

 

“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。”Mike推推眼镜,“有一回我自己做了菜,心血来潮地摆盘摆的特别好看,然后特别认真地拍了照片,一看见他正好在线就发给他看了。”他无奈地摇摇头,“也就是我跟他多谦虚了一句,说这回拍的不怎么好。”

“他说什么?”

“他回我消息,说我拍得挺好的……”Mike顿了顿,“你们别看我,还有下半句呢——说他平时拍照也就这样。”

“当家是说平时发微博的……美食照片?”

“大概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“唉——”集体叹气。

 

 

“原来你们都是这样子的哦。”邪道长扔掉嗑光的瓜子皮,“12这个人哦,他生日那天我专门给他唱了个歌,你们知道的吧就他粉丝写的那什么同人歌,我就跟麦扣一样嘛唱好以后发给他,说这歌副歌调很高的哦练得我嗓子都要哑掉了。”

众人觉得自己似乎看到了结局。

“12就跟我说,这不是歌的问题啊是人兽你嗓子唱不上去,有空得多练练。”

“唉——”集体叹气。

 

 

“那我这也算吗?”铃铛两眼放光,“我跟他说Splatoon好玩,跟他安利了半天还把我NS号告诉他了,说他要是玩这个的话我们俩可以打双人对战啥的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他说正版太贵了,不买。”

“唉——”集体叹气。

 

 

“话说咱今天怎么一个个的这么少女啊?”

“人设完全崩坏了。”

“其实不是的,大概是因为12太直男了。”

然后众人望向了角落里从头到尾低头沉默的LYC。

“C哥就没啥想说的么?”

LYC有些腼腆地笑了笑,“哦……12他,挺好的。”

“……这就没了?”

“有的啊。”LYC想了想,“他七夕是跟我一起过的。我开着车大半夜的带他上高速兜风,然后中午请他吃了顿日料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他拍了一张我的照片,还发了微博……”LYC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我看了,那条微博写的是‘金枪鱼沙拉’。”奶茶痛心疾首。

“唉——”集体叹气。

“然后晚上他又发了一条。”

“又发了什么……”众人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。

“12说他躺在我的车后座上,嗓子都是哑的,浑身没有力气。”

“唉……哎哎哎哎哎?”

 

 

 

-End-


今天的team实在是太少女了orz

今天的当家在疯狂打喷嚏中


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