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日丝路

墙头众多cp冷,文笔糟心小透明

不不不我不能吃这个。
这tm是邪教。
然而洗澡的时候突然脑补了一下,如果换位思考,如果你是管理者,该如何让人记住一个已经被封号很久,没有投稿,同人作品也寥寥的up……?

持续刷他的梗。
没完没了地带节奏黑他。
真的是那么过不去的深仇大恨么?
还是已经习惯了?
还是说在用一种方式不断地刷着他的存在感?

于是有很多人跟风玩梗。
看的人就想到……哦……这是他当年的黑梗呢。
保持这冷漠的态度
仿佛始终站在他的对立面
对排挤他的一切保持着享受的态度。
却不允许所有人都忘了他。

上面的全都是我在胡言乱语啊啊啊啊啊
虽然我站的是all12all!但是!
不!我不吃!我不站这对!再见!
此时感觉特别想找点粮吃两口,然后大耳刮子呼了产生这种想法的自己……想翻窗户出去找棵树吊一吊……
不行了不行了太刺激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6)